外语学院工会为教职工举行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近日,外语学院工会特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李凯老师为全体教职员工做了一场关于校园内突发性事故及突发急症的院外自救互救知识,教职工常见性疾病,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疾病的预防与改善以及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为主题的安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李凯主任多年从事安全健康培训工作,在省内宣传1000多场,听课人员达到10万多人。李主任在讲解过程中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一些如海克拉姆急救法等急救知识、保健知识、以及安全防护知识,讲座内容很丰富,很实用,语言生动幽默,深入浅出,收到大家的欢迎。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外语学院 田倩倩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