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95日晚上7点,升达外国语学院的新生在思源会馆齐聚一堂,召开新生入学见面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崔瑾英副院长,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活动由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主持。

首先,张院长讲话。她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祝贺她们考取美丽的升达学院,欢迎她们来到外国语学院学习。接着张院长声情并茂的一一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招生情况,学院基本概况,专业设置情况,实验室情况,师资情况,校企合作情况,所获得的竞赛荣誉等情况。张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学扎实基础,将来都能提高学历考上研究生,希望19级的同学们都能进入优秀校友的名单,以李新艳校友为榜样,将来有一天也能让外语学院以同学们为荣。



接着,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发言。他作了题为:“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的主题发言。教育内容分为两个板块一是防诈骗,二是反邪教、防宗教渗透。石书记用幽默的语言,非常现实的案例,一一剖析案件背后的动机以及如何面对这些骗局的措施,讲解透彻、全面、发人深省。对于国家宗教政策,以及宗教和邪教之间的区别,石书记讲得很有见地,很接地气,同学们明白了邪教的危害,明白了在校园内不准进行宗教宣传和宗教仪式等相关活动,更清楚的知道遇到违规情况该如何处理。

最后,惠凯赟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介绍了各个新生教官的基本情况,部署了军训的相关工作。阐述了今天迎新教育的长远意义,希望大家上好军训第一课,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外语学院  王鑫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