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递热饮 情暖研途--------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送热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为了让考研学长学姐们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到来自学弟学妹们的关怀和情意,能更加坚定地在考研路上走下去。外国语学院年志愿者协会于124日在明德讲坛给考研的毕业班同学送上热饮。

活动于下午两点开始,考研的学长学姐们路过时,被填满便签的展板吸引,纷纷驻足,他们认真浏览着一张张写满励志的话语的便签。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努力的人真的会发光啊!希望这些充满了力量和感情的话语,能带给他们一些鼓励和慰藉。


志愿者们给在图书馆背书、在自勉堂和自习室安静学习的毕业生同学送上满载温情的热饮。冬日寒气逼人,心却无比温暖。同学们感谢的话语和眉目间的感动,都是瑟瑟寒风中温馨的色彩。

这次活动,让考研的学长学姐们感受到了来自学弟学妹们的关心,也让他们更加坚定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他们心中对知识的那份渴望和对未来坚定的信念,也深深感染了学弟学妹们。祝愿各位学长学姐永远满怀热情,满腔热血,能被心仪的院校顺利录取,实现自己学业上的愿望与追求!(新媒体部门 李亚静来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