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长讲堂(三)——英语学习与国外发展的机遇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倩颖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近日,为了进一步开阔学生的眼界,给学生未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另外一种途径,外国语学院邀请河南沃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冯老师,在教学1号楼208教室为15级全体同学做了一场题为“英语学习与国外发展的机遇”的主题讲座。

讲座中,冯老师首先通过大数据向现场的同学详细介绍了目前英语专业同学在国内的就业的方向、就业与择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随后,通过举例向大家展示了目前英语专业毕业生境外就业的现状和广阔前景,引导大家开拓思路,把目光延伸,到国外发展。同时,冯老师还就出国就业发展所需要具备的技能、素质等方面同在场的同学做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报告会,15级的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发现了自身不足,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新的想法和认识,有利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准就业定位。(外语学院 张倩颖)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