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实习实践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璨

 

 

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赴新郑一中分校开展教学见习活动

2017320日下午,外国语系14级英本一班、二班共76名同学,在系主任张梦教授、教研室主任张丽梅老师、教法课鲁东副教授的带领下到新郑一中分校开展了教学见习活动。此次教学见习活动,是我系扎实推进实习实践教学的举措之一,目的是让14级同学对中学的正规课堂英语教学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使同学们领悟到如何更好地实践英语教学方法的理论知识。

灵格风1

 

灵格风2

 

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赴灵格风开展教学实习活动

 

20171029日,英语教研室主任张丽梅带领2015级学生赴知名英语培训机构灵格风进行教学观摩实习与英语教学方法交流。灵格风教学的最大特色是外教上课,语言地道,课堂气氛活跃。通过这次交流,同学们熟悉了外教在幼儿英语课堂上常用的课堂教学活动和互动模式,同时了解了外教在初中英语口语课堂所运用的教学方法。

 

 

 

 

龙湖一中

 

 

 

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赴龙湖一中开展英语教学观摩见习活动

 

2018329日上午,在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教研室袁亚敏老师带领下,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赴我院教学实习实践基地龙湖一中开展英语教学观摩见习活动。此次观摩见习,旨在为17级新生提供一次直观的教学观摩见习,构建初中英语课堂教学的基本印象和概念。通过这次教学观摩,同学们对中学英语课堂的教学流程、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活动组织和实施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