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来教育教师招聘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河南多来教育主要从事会计、专升本、考研培训。根据公司整体发展和各用人部门的专业水平需求,需要如下岗位人员,应聘人员必须首先具备“艰苦创业,拼搏奉献”的精神,男女不限,2017、2018、2019届毕业生优先。

招聘岗位:专升本英语讲师  

任职要求:

1.升达外国语学院优秀本科学生,通过英语六级或专业四级优先;

2.口齿伶俐,中文表达能力强,普通话和英语发音标准;

3.富有朝气和活力,具有较强的幽默感,上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宽广;具备较强的人生感悟;

4.口语流利,有相关授课经验者优先考虑;

5.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英语专业八级优先。

6. 能适应短期出差授课

发展机会

1.个人潜能充分、全面的展示机会

2.灵活、无天花板、持续的职业发展通道

3.完全信赖、全面支持条件下担当重任的环境、机会

4.全面的、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回报

5.经验丰富的多来教育高层管理者的亲自一对一指导及引领

6.正规的专业和管理系列系统培训,以及将来多来教育持续的培训与发展。跨区域性不同地区的工作体验,跨部门不同工作职能的全新感受。

福利待遇:

1. 养老统筹,公费旅游。

2. 国家法定的假日,带薪年假,婚假(晚婚假日相应延长),哺乳假、奖励假期。

3. 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免费培训。

4. 明确良好的发展空间,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

5.公司为新入职讲师提供完善的师资培训,讲师可在入职培训后再明确具体授课专项和教研方向。

6.提供住宿,月薪4000--10000元,讲的好的老师10000元起。

职业发展:我们不仅关注员工为企业创造价值,我们也关注企业能帮助员工成长与发展!你的梦想,我们一起实现!

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东区龙子湖木华广场2号楼(地铁1号线龙子湖站C出口,100米)。

电 话:马老师13673390161(同微信)

邮箱:383975848@qq.com

面试:试讲15分钟知识点和才艺展示5分钟左右。

说明:投递老师职位,不方便来面试的可需要提供相关作品(视频、音频、讲义、个人介绍及近照),面试合格即可安排上班。针对2019届外  语毕业生储备人才若干名,先系统培训,具体上班时间双方可协调!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