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博士廖智英副教授莅临外国语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丽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6月27日下午14:30,在教学1号楼208教室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博士廖智英副教授应邀为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的全体教师举行了一场题为“文体与精读教学”的讲座。

说明: 廖 讲座 1

本次讲座由外语学院张梦院长主持。讲座开始,张梦院长全英为大家介绍了廖智英副教授的学术经历,并对其莅临讲座表示感谢。廖智英老师的研究方向为文体写作与读写教学,研究目的旨在提高中国大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和阅读能力。通过中、英文写作文体的对比,增强学生跨文化写作意识,培养独立思考,有批判性思维的写作者。

说明: 廖讲座2

讲座中,廖智英老师首先从二语习得角度向老师们讲解了精读与泛读的区别,英语教师应该如何教精读和泛读,在精读教学和泛读教学中所存在的误区。其次,她介绍了有效词汇教学的方法和策略。最后,以自己目前的研究项目为例,阐述了基于文体(议论文)的英语写作教学模式。(图文:张丽梅)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