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实验室防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及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华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为了迎接河南省教育厅2018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外国语学院于7月2日至4日在2016级和2017级学生中间开展了主题为《实验室防火安全教育》的防火教育和演练活动。

说明: 194994406

在班会上,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中的相关内容,以及《实验室安全手册》中涉及本专业相关实验室安全使用的内容,特别是关于消防安全逃生的相关知识。主题班会后,学生们在辅导员老师和班干部的组织下进行了火场疏散演练。

说明: 1569851672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和演练,学生们对实验室安全标准和要求,特别是对于火灾事故中正确科学的逃生方法有了具体的认识,确保了实验教学的顺利展开以及学校的财产安全和师生的人身安全。(图文:张华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