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外语教育集团区域校长夏旭霖校友莅临外国语学院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12月19日下午2:30,大山外语教育集团区域校长夏旭霖在教学1号楼208为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本科1-3班学生做题为“校园职业生涯规划”的学术讲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石皓召书记主持了会议,英语教研室主任熊华霞老师也出席了本次讲座。

该讲座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不要假装读大学,给自己留一段不后悔的大学生时光、如何应对毕业季和如何规划、管理你的毕业生涯。夏校长首先分析了大学应该做什么,如何建立友谊、培养良好的习惯等,他通过生动有趣的《三只毛毛虫的故事》使学生清楚地认识到“选择与规划”的重要性。接着,分析了毕业时自己的职业方向和目标选择问题,强调了“职业规划”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如何选择自己适合从事的行业。最后,夏校长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职业面试中脱颖而出,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打好英语基本功,“回归本心,知行合一”。

夏校长的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但是面对同学们的积极发问,夏校长又耐心地讲解了半个多小时。本次讲座使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参与性格测试等,重新规划自己的职业,争取毕业后找到最适合做自己的职业,从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外国语学院 熊华霞/图文)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