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贾冠杰教授应邀莅校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近日,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贾冠杰教授在教学1号楼208为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做题为“学好英语与未来的发展”的学术讲座。

442114386395277832

贾教授的讲座语言生动、幽默,高屋建瓴而且内容丰富,例证信手拈来,不时地引起全场掌声雷动。讲座主要包括两大板块:英语专业学生应该学习什么和英语专业学生如何发展。此次讲座激励志向、鼓舞人心,充满了正能量。

578521755930323508

针对目前大学生的迷茫,他提出:“不要想太多,关键在于做好现在的事。”他认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必须“学做人、学管理、学勤奋”,并对这“三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令全体师生受益匪浅。讲座基于很多调查问卷展开,数据真实可信,同时对在场学生有很多启示和警示。讲座期间,贾教授还提出了很多独到而简单易行的练习英语口语和英语听力的方法。在谈到未来发展时,贾教授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积极考研,为未来发展争取更高的平台和更多的可能性。本次讲座受到在场师生一致高度赞扬。(外国语学院张丽梅/图文)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