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教一楼20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颖慧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胡颖慧介绍支部情况及本次会议的主题。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由3名教师党员、12名学生党员组成,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1名。

接着,各位拟发展对象进行入党申请发言。李文静、郭博思、韩玉等12名拟发展对象依次发言,从思想、学习和班级工作三方面出发,剖析自身的缺点与不足;从生活和实践两方面入手,树立今后的奋斗目标。

随后,拟发展对象培养人逐一介绍他们各自培养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指出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其他与会党员同志也对他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梁晴同志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牢记今日的发言,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改正缺点,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卢瑶同志建议各位同志丰富学习方式,不单从书本中学习理论知识,也可以看一些关于党的影视作品,例如当下热播的《觉醒年代》,将娱乐与学习相结合。

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过全体正式党员的投票,12名拟发展对象皆全票通过表决,同意接收这1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胡颖慧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带领新同志进行入党宣誓,老同志重温誓言。胡颖慧老师说,希望新老同志们今后都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图文/梁晴)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