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签订两家校企合作企业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为了扩大外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出路,利用校外企业资源助力课程改革,使学生所学知识更能与社会需求接轨,近日,外国语学院经过前期的合作,并认真进行考察,先后与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义乌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立长期人才培养及就业合作关系。

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湖北武汉市,主要从事日语学习与培训业务,拥有核心师资团队,有专业的外教团队,资深的武汉高校教授等中教团队,目前在河南多所高中开设中日双语高考班,需要大量优秀的日语专业毕业生作为储备老师。此次签约的达成,能为我院日语专业的就业打开更广阔的空间。

义乌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义乌市,现有员工150余名,是一家跨境B2C电子商务公司,主营商品涵盖饰品、服饰、日用百货等2万多个种类,商品主要销往欧美、中东及澳洲,并积累了良好的声誉和客户资源。该公司作为义乌市外贸电商协会的会长单位,积极服务于协会中小外贸企业,联合其它会长单位开展专业的跨境B2C人才培训,帮助义乌众多的跨境电商中小卖家少走弯路,扩大业绩。目前该公司每年需要大量外语专业毕业生从事跨境电商工作。 (图文 祁胜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