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励步英语(郑州分校)

作者: 时间:2018-04-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签约时间:201710

面向专业:英语

每次可接纳学生数:10

 

一、学校简介

励步英语是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集团旗下高端英语品牌。专注于为2-15岁孩子提供国际学校同步课程,英文释义FIRSTLEAP”意在为孩子们提供高端优质教育、跨好人生第一步。诞生以来,坚持自主研发和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相结合,让孩子尊享全球同步优质教育资源,培养英语学科能力出众、快乐自信、综合素质领先的新一代,让孩子成长的每一步,与世界同步。
     励步英语目前已在全国50余个城市开设110余家教学中心。全部课程体系基于CLIL教育理念,运用高科技教育手段,由国内外专家持续研发创新,通过2-6岁多元启蒙课程、6-10岁全科进阶课程、与10-15岁国际菁英课程三个成长阶段的进阶课程,着力培养具备全英文沟通能力,全英文学习能力,全英文解决问题的未来全球化精英。
  为给孩子创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面英语学习环境,励步英语还自主开发励步云学习、魔力童英语等APP,通过OPAS智能练习系统、Reading a-z分级阅读、全外教线上互动直播课等全场景的学习产品与服务,帮助孩子在线下、线上课堂、家庭环境中能够快乐的浸泡在英语海洋中,有效提升学习效果。
   
郑州励步于201319日在郑州市金水区正式起航,第一家校区曼哈顿校区诞生,经过一年多的运营以及小伙伴们的辛勤耕耘,励步英语在郑州少儿英语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口碑。由于现有校区已经满足不了家长和孩子们的需求,20141128日在天旺广场成立了第二家中心,随着励步影响力的不断扩大,20178月第三家花园路校区开业,2018年初又相继开了两家校区,分别在惠济区省体中心及郑东新区海马公园。

郑州励步目前有五家校区,分别地处郑州商贸繁华、高端社区地段,毗邻地铁、公交站旁,具有的优质办公环境。现员工近200人,2018年根据发展需求,将会超过260余人。
    
二、接收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

郑州升达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作为励步的校企合作单位,为励步输送了10余人,他们分别在工作岗位上成长了很多,并承担起重要责任。

聂莹莹  2008届英语专业毕业生,201510月加入励步,现为天旺校区资深教育顾问

张德云  2014届英语专业毕业生,20167月加入励步,现为曼哈顿校区教学部小学组高级教师。

贺雪倩  2015届英语专业毕业生,20168月加入励步,现为曼哈顿校区教学部培训师。
   
    2015届英语专业毕业生,20165月加入励步,现为天旺校区教学部培训

张舒翼、何海风  2018英语专业毕业生,201712月加入励步,现已分别带4个班级,成为一名快乐的少儿英语老师。

  佩、孙娜敏  2018英语专业毕业生,2018228日加入励步,现已通过总部考核,即将开启英语老师职业生涯。

三、与我院合作掠影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学子在励步

学子在励步

学子在励步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