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跃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基地名称:河南中跃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签约时间:201611

面向专业:商务英语)

每次可接纳学生数:30

一、基地简介

河南中跃达电子商务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郑州二七区中国中部电子商务港 。跨境出口贸易一体化国际服务平台。
  公司期待服务更多的河南本土制造业企业,助力河南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公司设立专门为出口贸易服务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产业链管理模式,围绕着跨境贸易、平台、制造商三者进行运作,采用平台+服务的经营理念,是唯一可以为用户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外贸实施方案的服务企业。
  一站式制造业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互联网信息服务;网络科技、信息科技、计算机科技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软件开发;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网上贸易代理;销售:机械设备及配件、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化工产品(易燃、易爆、危险品除外)、五金交电、文化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设备;会议及展览服务;网上商务信息咨询。
  秉承“开放、合作、共享、发展”的使命,结合公司十几年沉淀的外贸出口经验,充分发挥河南作为“一带一路”的区位优势,打造以跨境电商B2B线上、外贸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

二、实习模式与实习课程

1、跨境电商技能培训

第六个学期依托上海派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Amlink跨境电商平台开展跨境电商技能培训,共72课时。培训的老师全部来自河南中跃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管理层人员及优秀的业务组长。培训严格按照电商企业员工的标准流程,并编写有针对性的实训教材,以真实案例的方式进行,并提供真实的业务操作机会供学生练习。培训涵盖了跨境电商业务开展的各个环节,培训结束后能确保学生熟悉电商业务开展的所有程序,并掌握独立开展各环节工作的技能。

2、就业实习

在学生具备了最基本电商业务技能的基础上,联合河南中跃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第七学期开展就业实习。实习一部分在实训室内开展:由中跃达公司从每个产品组挑选一名优秀的业务人员入驻学校,把学生按兴趣分成若干产品小组,在这些业务人员的带领和指导下,直接开展具体真实的跨境电商业务操作。一部分在中跃达各销售基地进行,将学生分配到各销售基地,在业务人员带领和指导下,直接开展具体真实的跨境电商业务操作。学生的角色已经彻底转变为中跃达的实习员工。

三、实习实训掠影

中跃达总部实习动员会

实习中与外商洽谈接触

中跃达长葛基地实习1

中跃达长葛基地实习2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