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佳音外国语学校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基地名称:洛阳佳音外国语学校

签约时间:20136

面向专业:英语、英语(商用英语)、英语(口译方向)、英语(高级口译方向)、英语(高级现代涉外文秘方向)、英语(经贸方向)、英语(高级笔译方向)

每次可接纳学生数:10

一、基地简介

佳音英语1981年成立于台北,是华人世界最具声誉的国际连锁教育机构,在台湾、美加地区及中国大陆拥有500余所分校,专业从事全球华人少儿英语教育。佳音英语洛阳分校始办于20041月,目前在涧西区、西工区、高新区、洛南新区设立了七家分校。九年来,佳音以敬业负责的办学精神,卓越良好的教学品质,广受河洛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佳音大家庭衷心欢迎更多优秀人士的加入。在JoyFamily中您可享有:最好的语言环境——全英语沟通,外籍、中籍教师联合办公、教学最佳的培训体系——定期专业培训,台湾、美、加地区学术交流机会同行业最高薪资——稳定的基薪收入+课时费用+福利工资完善的福利保障——员工录用均由劳动局批准备案,签订正规劳动合同,并办理5项社会统筹保险及档案托管充分的职业空间——“系统量化的技术考核+弹性管理。学校开设有学龄前课程、学龄课程、高阶课程等。

二、主要实习内容与实习课程

1、实践体验

学生以体验为主,让学生初步了解培训学校运作形式,接触学校实际的工作流程,为后期的实训实习打下基础,帮助学生明确个人特质与职业发展,并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2、实际工作

通过学校选拔与结合学生意愿,挑选学生进入学校进行实习,将完全按照学校标准化进行管理,严格执行考勤、工作日志、工作总结等一系列常用的管理手段。

三、校园掠影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