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村小学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基地名称:新郑市龙湖镇太山村小学

签约时间:201110

面向专业:英语(商用英语)

每次可接纳学生数:3

一、基地简介

泰山村又名太山,史书称之为西泰山,以黄帝臣太山稽之名命山,辖7个村民组,共4381730口人,其中党员52人,全村耕地面积2800亩,荒山、荒沟1588亩,村庄占地812余亩。北距郑州15公里,是郑州南大门的一颗明珠;南距新郑市22公里,是一株含苞待放的花蕾;距107国道仅3公里;距国际机场仅20余里;102省道、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和郑尧高速公路擦肩而过,开通有每30分钟一班至郑州的公交班车,发展乡村旅游的交通条件十分便利。泰山村小学建筑面积为1200平米。小学的总体硬件设施建设150万,主体由泰山村、刘口村、荆王村的200多名学生在这里上学。

二、主要实习内容与形式

1、实践体验

学生以体验为主,让学生初步了解小学运作形式,接触学校实际的工作流程,为后期的实训实习打下基础,帮助学生明确个人特质与职业发展,并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2、实际工作

通过学校选拔与结合学生意愿,挑选学生进入学校进行实习实践,将完全按照学校标准化进行管理,严格执行考勤、工作日志、工作总结等一系列常用的管理手段。

三、学习实习掠影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