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全院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的活动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学校安全生产的有关措施。5月30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全院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石皓召书记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参加。

会上,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首先向全体人员传达了5月3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的安全生产大会的会议精神及学校对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接着,石皓召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做出部署。他首先向全院教职员通报了外国语学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各教研室、各岗位在安全生产中的具体责任。同时要求,此次安全生产以“防风险、防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全院要做一次认真细致的排查,主动找出安全生产的隐患,把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实验室的运行等工作作为排查的重点环节。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细致的梳理自己的工作,对照课堂教学的要求、对照学生管理的工作要求,落实好自身的安全生产责任。

通过会议的召开,全体教职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所提升,明确了自身安全生产的责任。(图文:王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