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党支部开展“学讲话 悟初心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5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党支部全体人员在外语学院205室“学讲话悟初心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议题共有两项:1.讨论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2.支部成员分享党员实践月中自己一些典型事迹。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光主持进行。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再次温故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的主要内容,随后,大家一起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教育精神的本质就是我们广大教师要沉下心来踏实做好教育本职工作,执着于“教书”和“育人”两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就是我们教师的备课,授课和答疑解惑,我们每一个教师身上都要有着民族复兴的教育梦,带着这种热情投身于自己的教育本职工作,实现幸福教学,幸福校园和幸福教育。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个议程,党支部成员按照工作部署,分享自己在“党员实践月”活动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如张保培同志在自己担任两头课的情况下,还积极关注着学生的所有活动,适逢今年的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又临近,张保培老师早早就开始积极组织有意向的同学进行提前准备,并利用课余时间在微信群里和大家积极沟通,理思路,聊创意。其他党员同志也在随后的交流中对实践月活动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队我省教育大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工作中党员先进性和模范性的发挥,有了清晰的思路,为我支部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白光)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