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支部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近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1号楼305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支部民主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赵丽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在此次支部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如何以上级行动展示党员的先进性为主题,结合我院总支即将开展的“党员实践月”活动以及正在进行的“好学月”活动,展开了积极讨论。

会议开始后,与会党员逐一汇报了自开学以来自己各方面的整体情况,随后在赵丽红老师的组织下,讨论梳理了下一阶段党员示范引领的工作重点,即::严于律己,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上课带头交手机,认真听讲做笔记;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利用好自习时间,带动班级同学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积极参与组织班级集体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提高自己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要坚持每天学习“学习强国”,强化自我理论知识;可能的话走出校院到红色基地学习,接受红色洗礼,缅怀革命先辈的精神。

通过此次支部生活会,大家讨论形成了活动的实践方案,并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图文:赵丽红)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