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18—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月21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主持召开,外国语学院石皓召书记、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及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惠凯赟老师就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简单总结,针对每位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情况及各个年级的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在此基础上提出本学期工作要求及改进计划,并对本学期开学初的工作一一进行安排。

之后,石书记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从五个方面向全体辅导员提出了要求。第一、依旧紧绷安全之弦。本学期依然狠抓安全问题,做好学生的日常安全教育和防传销防诈骗工作;第二、学风建设持续深入。学风建设依旧是本学期工作重点,做好学风建设工作,继续从教材持有、到课率、做笔记、手机入袋、抬头率、早晚自习等多个方面督促学生,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第三、根据年级特点做工作,各个年级学生特点和任务不同,要有重点做好引导教育。大一重学生的习惯养成,大二重学生的目标确立和引导,大三重学生的目标实现和激励,大四做好就业和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第四、注重辅导员个人发展,辅导员只有不断地学习和不断提升自我才是做好学生工作的基础;第五、突出个人工作亮点,各个辅导员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应根据自身特点和长处,突出个人工作亮点,发挥个人特色,升华工作效果。

本次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部署会议给本学期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工作的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也为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具体实施指明方向。(供稿人:崔艳婷)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