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8年“党员学习月”“三看”主题学习第一看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按照外语学院“党员学习月”活动部署,12月6日下午,在2018年度党员学习月启动仪式结束之后,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培养对象在教学1号楼208开展了“三看”之中的第一看,本次观看学习的电影是《周恩来外交风云录》。

影片全面的反映了周恩来总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步履蹒跚外交史上建立的伟大功绩,以及刚刚发展的中国外交面对强国时,所表现出周恩来总理的外交光辉。充分体现了周恩来总理智慧、风范、人格魅力的外交生涯一面。同时也从另一个侧面体现出国际“战国时代”特点的本世纪世界外交的高度复杂性。周总理参与制定和具体实践了新中国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使中国突破了美、苏的政治外交封锁,节节胜利地取得了外交大国地位。通过这部电影纪录片,与会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周恩来总理作为一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和一名伟大的共产党员所散发出的人格魅力,以及他对自己信仰的坚定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使在场观看的全体同志感到深深的震撼和感动。

影片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对本次观看活动进行了点评。他首先给在场的同志分析影片所展现的教育意义,并引导党员同学,要通过观看这部影片,理解和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时刻刻提高党员意识,牢记历史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全体同志在看过影片后后要进行深刻思考、自查,认真做好心得体会的书写和“三述”的发言交流。

随着“第一看”的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2018年党员学习月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我院党总支将围绕“三看、三读、三写、三述”的主题,扎实开展好本次学习月的活动。(图文:王鑫)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