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总支2018年“党员学习月”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12月6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2018年“党员学习月”启动仪式在教学1号楼208教室举行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副院长兼党总支统战委员崔瑾英同志及外语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全体培养对象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活动由院行政秘书兼党总支纪检委员惠凯赟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新党员宣誓,24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娟同志的带领下,郑重宣誓,铮铮誓言表明了大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着石皓召书记向大家宣布并解读了本次“党员学习月”的活动方案和具体要求。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活动内容分为“三看、三读、三写、三述”四个部分。其中“三看”为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一部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或纪录片,实地观摩一次思政教育基地,看一场思政教育类讲座视频;“三读”分两部分进行,教师党员要读《党员干部学习手册》、读《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读本》、读《党员应知应会汇编》,学生党员读《党校教材》、读红色经典文学一部、读《《党员应知应会汇编》;“三写”为一写“三看”感悟、二写“三读”心得体会,三写自我剖析、创先争优;“三述”以支部为单位举办支部生活会,一述“三看”感受,二述“三读”心得,三述自我批评。石书记讲到,“党员学习月”是我们外语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认真参加各项活动,盘点学习效果,加强党性修养,通过本次活动查找自身不足,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增强党员意识。

随后,何璐阳、张婉春分别代表新党员和培养对象发言,表明了自己坚持学习的恒心,也表达了自己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的决心和认真参加活动,严格要求自己的信心。

仪式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真正深入进去,明白党总支开展本次活动的良苦用心,用本次活动的积极作用影响日常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而后张书记从自身工作经历谈起,叮嘱与会党员同志第一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巩固政策理论,不断强化自己的理论水平;第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辨是非,提高觉悟,加强党性修养;第三,注重交流,注重讨论,多向优秀典型学习,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周恩来》。(外语学院 新媒体常丽莹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