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为了使2018级新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加强师生间的联系,9月6日晚六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石皓召书记在龙湖报告厅为2018级新生做了一场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讲座。外语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和三位新生班辅导员老师也聆听了报告。

  石书记的报告涵盖了防诈骗、防传销、防邪教以及交通安全等几个部分。他分门别类的从诈骗、传销、邪教的特征和常见形式入手,介绍如何有效预防,生动的教育同学们注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会思考,学会自我保护,认真辨别是非真假,自觉遵章守纪。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在校内校外活动注意遵守秩序,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石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同学们在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的同时也明晰了很多生活的道理,报告会时时会被掌声和笑声打断。(外语学院 常丽莹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