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田倩倩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开学第一周,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外语学院在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各班均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对学生开展了安全主题教育。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安全教育,尤其是“双防”安全,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防邪教以及违规传教的具体预防措施,并将一些常见的邪教传播及宗教违规传教的案例汇集在一起,来告诉同学在日常生活中应如何谨慎提防避免。要求大家对待事情要理智,做事情前要思考,要有一定的自我警惕意识和判断意识。随后让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讨论常见的邪教组织和宗教渗透的常见案例。最后老师强调了要让同学们要了解其本质与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辨识能力,防止邪教传播和宗教违规传教。

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对邪教和宗教势力渗透的认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防范意识。(图文:田倩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