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王鑫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党员之间的工作交流,自6月28日——7月3日,外语学院党总支部署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

在工作6月28日部署会上,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对与会全体党员指出,学期述职和民主评议,是我院加强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各班以班为单位,要组织好,开展好。并提出,学生党员述职从学习、工作、生活、守纪等四个方面,向所在班级同学汇报相关落实和表现情况,接受同学们监督,并在党员之间相互学习。

自6月28日开始,各班根据实际情况,逐班开展了党员述职评议活动,学生党员向所在班级汇报自身一个学期以来在各方面的表现,并接受同学无记名评议。通过述职和评议,让同学对党员及其工作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互动,既让党员提升了对自我的要求,也让普通同学体验到了监督的责任,全面促进了党员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意识。(文:王鑫)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