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王娟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为了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根据校党委指示,我院党总支结合实际情况,于5月初,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制作大赛。

根据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优秀团员纷纷积极行动起来。他们自发结合成不同的制作小组,通过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进一步学习和理解,结合当前的校园文化和生活,制作了多部高质量的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题材的微视频作品,这些作品取材新颖、立意明确、主题突出,无论是剧本的编排、拍摄,还是后期的剪辑,都下了的很大的功夫。

全部作品上缴后,经过党总支的最终评选,六个优秀微电影脱颖而出,被评为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通过此次作品的征集,同学们在制作的过程中,又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的宣传和践行。(图文:王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