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员实践月”之——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按照外国语学院“党员实践月”的部署,5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员走基层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在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娟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走访考察校企合作单位----励步英语郑州校区。

励步英语人力资源总监赵老师对外语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励步英语的起步发展、教学规模及教学特点。接着,由目前就职于励步英语的我院15届毕业生Ada给同学们带来一节极具教学特色的少儿英语的课程,生动形象,同学们连连鼓掌。随后,我院18届新入职毕业生给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励步的成长与收获,他们从毕业时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自信应对,以及励步教育给予的关心和培育。

分享环节过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整个校区。颜色鲜艳充满童趣的教室,先进齐全的教学设备,专业认真的教师团队,充满自身特色的教学方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区参观结束后,王娟老师组织在场同学与励步工作人员一起交流参观体会,双方就各自党组织建设作了简单陈述,就目前经常遇到的问题,例如学生如何更快和岗位所需接轨,更快适应岗位,新入职人员心理,今后双方如何开展更多面的合作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本次校企合作单位的参观考察,作为“党员实践月”的“拳头”活动,让广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在先进性教育中“走出去”,在实践活动中亲自参与进来,收获颇丰,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新的思考与打算,明晰了进一步的努力方向。为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实践基础!(图文:王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