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阅读I》《英语语法》《英语听力I》课程选聘职员代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外国语系    责任编辑:

外国语学院因教学需要面向全院职员选聘代课教师,授课科目为《日语阅读I》、《英语语法》、《英语听力I》。选聘职员代课条件如下:

一、总则

1、职员包括我院行政及教学部门的行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

2、职员经遴选后,可在完成日常行政管理工作的同时承担与其岗位或专业相关的教学任务。

二、职员申请代课应具备的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敬业爱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申请代课人员应在我院行政管理岗位工作两年以上。

4、申请任教课程须与本人所学专业或现从事专业一致或相近。

5、在行政岗位上能如期完成本职工作及领导交办的任务,表现较佳,且我院主管同意代课。

(二)具体条件:

1、具备日语、英语专业相关知识。

2、热爱该门课程的课堂教学,能够指导学生完成学习任务。

3、能够按照该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和考查要求认真备课、授课、辅导和批改作业,按时制订并上交有关教学文件,并接受教学质量监督。

三、申请时间要求:

职员申请代课需在2017年9月1日前提交《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员申请代课审批表》。

外国语学院

2017年8月30日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