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身边榜样学习 用奋斗书写魅力青春——记外语学院业余团校培训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19年11月13日晚上6点30分在外语楼208举办“向身边榜样学习用奋斗书写魅力青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由李元博和张亚楠两位学长给我们分享他们的心得和经验。外语学院业余团校全体成员以及18级各班团支书、班长、组织委员和18级、19级各班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团委思政部主办。

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展开,首先主持人通过PPT形式向我们介绍了两位学长在校期间获得的奖项与荣誉,引来同学们的赞叹敬佩之声。

接着李元博、张亚楠两位学长分别上台分享他们的心得经验,关于大学学习、生活、自我提升和未来规划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娓娓道来,两位学长通过在黑板上画图举例子、现场提问等方式与同学们亲切互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也受益良多。

会议最后李元博学长给我们分享一直激励他不断向前的话语: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下来更酷,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那个很酷的人。

通过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更清晰的认识自己,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坚定的目标,不断努力,充实有意义的度过大学,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人。(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办公室杨洋来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