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2019年11月11日到15日,外国语学院分班级开展了以“防酗防冻、‘三禁’、防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第一,禁止酗酒,注意冬季防冻,以相关案例指出酗酒的危害和防冻的必要性;第二,召开主题班会,说明“禁黄”、“禁赌”、“禁毒”的内容和触犯之后的严重后果,签署“三禁”主题教育承诺书,时刻保持对“黄、赌、毒”的警惕性,给同学们打好“预防针”;第三,通过列举真实案例、播放典型案例视频等方式,指出网络诈骗危及大学生财产和人身安全的现状,树立防诈骗意识,坚决抵制网络诈骗。

安全教育是高校教育的重中之重。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一定的提高,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营造更好更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平安你我,平安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外语学院 王彬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