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第一期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提升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促进其高质量就业,6月27日上午8:30,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上海联培教育在商管楼117为我院16级英语专业的140余名学生举办的第一期英语专业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我院党总支石皓召书记、英语教研室熊华霞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为期3天,总计21个课时。来自上海联培的Kelly、Shine和李恩浩三位讲师将从职业认知、专业实践、角色转化与定位、专业品质四个模块为学生们进行讲解。参与学生将通过不同主题的课程培训与密集的教学实践,提升教学技能,为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做好充足的准备。

开班仪式上,我院石书记对教师现阶段就业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宣布本次培训期间的纪律规范。

培训开始后,全体学员在Kelly老师的带领下被分成了12组,各小组自行设计队名、口号后,以小组形式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展示。“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第一天的培训中,Kelly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教培机构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对一名教师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作出阐述。经过培训,学员们对一名教师应具备的自我修养与基本素质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接下来两天的培训中,三位讲师将继续开展有关教案设计、教育心理学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培训,与此同时,将通过职业形象打造、简历包装、情绪管理等维度的课程,引导大家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观念转变,助力学员们在今后的从业道路上稳步前进。

此次培训,是外语学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在英语专业学生培训机构教育师资能力实践教学上引企入教的新探索。培训课程全部免费。

本次新师训练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干货扎堆,诚意满满,学员们听得专注,学得认真。培训结束后,新师汇也将组织学员进行考核,结合学员培训期间表现选拔出其中的优秀者,颁发证书,并为其推荐就业。(图/文 熊华霞)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