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安全生产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部署和精神,全体提升我院教职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6日星期四上午9时,我院在会议室举行了《安全生产责任书》签字仪式,张梦院长、石皓召书记出席仪式并分别与教师和辅导员签署责任书。

签字仪式分为两部分,分别由任课教师和张院长、辅导员和石书记进行签字仪式,一式两份,主要是为了加强对任课教师和辅导员的管理,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实效,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维持学院和学校的安全稳定。

“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通过此次签字仪式,有利于全院树立起“安全工作、工作安全”的安全理念,同时也通过责任书的形式,让教职工明确了在日常工作中所应注意的安全生产事项,有助我院教职工培养正确的安全观,从而把安全生产意识融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图文:王 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