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访谈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凤凰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的日子。为了更好的总结优秀毕业生的经验,传递给学弟学妹,外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优秀毕业生访谈活动,并将访谈内容在微信公众号上展播。

受访的同学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在思想方面,大家都追求进步,奋发向上,正能量环绕是她们共同的特点,每个人都有过迷茫,但是每个人也都很快的调整过来,心无旁骛,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越努力越快乐。

在学习方面,她们给出的建议是一定要抓住课堂45分钟,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脚踏实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跟随老师的节奏不断积累知识,养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好习惯。专业上学姐们都反复强调口语的重要性,扎实基础的重要性,一定要开口说,不怕犯错,积极练习。

在生活方面,她们建议大家劳逸结合,注意加强体育锻炼,遇到状态差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合理的疏解渠道。

通过我们的专访,了解到这些优秀的毕业生都能够合理有效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他们是图书馆的常客,他们同时也勇于为自己的目标积极坚持并为之奋斗。

外语学院团委的本次专访活动,记录了优秀毕业生的经验,记录了她们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悟;本次活动通过学院官方微博和微信的形式向广大同学传递,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外语学院陈玉洁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