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日语专业毕业生送别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庆祝日语专业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延续日语专业送别晚会传统,拉近师生友谊,6月5日晚,2019届日语专业送别晚会在龙湖报告厅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及05级优秀校友吕东果学姐也来到现场,与场馆内的200名师生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本次活动共分为学生才艺表演、台上趣味游戏、校友分享经验三个部分,以此纪念毕业生们在联合大学度过的美好岁月,引领毕业生追求梦想,创造美好未来。

19时00分,毕业晚会正式开始,今年的毕业晚会为台下的观众精心准备了水果与零食,并为主持人准备了和服,随着主持人的问候,出席活动的领导与老师纷纷起身向在场学生招手致意。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与在校学生们发表了衷心的祝福与期望。

随后,精彩绝伦的学生才艺表演拉开序幕,本次才艺表演涵盖日语动漫配音、日语歌曲翻唱、日语小品和热舞表演等,展现了日语专业学生们的活力与专业水平,台下也如台上一般热情似火,掌声不断。

20时15分,主持人与台下观众互动并挑选观众上台参加趣味游戏,活动以两个学生手拿玩偶,相对而站,用手巾蒙住眼原地转三圈开始,规定先用玩偶打到另一方的为胜者。参与游戏的学生们想法设法、各出奇招争取获得游戏的胜利,展现了升达学子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20时50分,19届毕业生郭晓月和陈丰上台发言,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考研和就业的相关体会。随后,05级优秀毕业生吕东果学姐也上台向同学们传授工作和社会经验。21时15分,活动结束,在场师生齐聚舞台留下了日语大家庭的合影。

毕业,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重逢,在升达的青春岁月一定会镌刻在每一位升达学子的心间,并引领一代代升达人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愿有梦回首,有爱可留,升达与你不说再见。

(文:符元箴图:肖亦然、尚丹丹)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