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五月份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推进2018-2019年度我院“党员实践月”活动的开展,以及落实下一阶段的各项党建工作,5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我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5月份总支委员会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各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书记首先总结了自4月份“党员实践月”以来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支部在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立足岗位、关心学生、服务学校的先进党员和先进事迹予以肯定和表扬。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石书记要求各支部一是要做好“党员实践月”的总结,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和事迹,要大力的宣传报道,形成氛围。二是在5月份最后一周,组织召开好各支部的民主生活会,要求各支部在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树立典型,从各位党员的本职工作出发,把实际工作内容落到实处、推向深处,体现一名党员的“带头”和“服务”两个层面的先进性。随后,各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也进行了积极发言,表示会担负起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石书记对接下来各支部的“党员实践月”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一一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好支部实际情况,把活动引向深入。(图文:赵艳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