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8英语团总支召开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娟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19年3月14日下午,一场题为“18英语·考研之路”的考研动员会在时金大楼召开,会议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动员会由王娟老师主持,18级英语团总支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辅导员王娟老师以“考研这回事”为题,以幽默的语言,严谨的逻辑,系统的向大家介绍了考研目标的确定、准备以及如何实施。大一学生对考研充满热情,但缺乏基本的了解,据统计,18英语团总支在上学期的摸底调研中,95%的同学准备考研。基于此,王娟老师结合过去的带班经验,从如何准备、面临的困难、考试形式,等基本信息入手,带着同学们了解研究生考试的具体情况。

期间,王娟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2014级学长学姐考研的辉煌战果,同学们深受感染。随后,王老师从本专业和跨专业、专硕和学硕、合理择校等方面,为同学们梳理思路,并提出一些考研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最后,提醒同学们,不管面对什么样的选择和难题,都要学会独立思考,坚持到底。

本次活动配合着王娟老师精心的PPT和同学们热情高涨的决心,可谓是丰富多彩、趣味十足。同学们面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对自己日后的努力,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图文:王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