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拟发展对象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提高拟发展对象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了解拟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2019年3月8日中午12:30-13:5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教学1号楼109教室进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拟发展对象理论水平测试,共计38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理论测试。考试由祁胜利老师、王彬老师监考,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也到考场监督巡视。

本次测试,38名拟发展对象全部按时到达考场,无一人迟到或缺考。考试内容涵盖了党的思想路线、入党程序、党的纪律、入党誓词、党员义务、入党动机、高校反邪等方面,既有广度,又有深度。

考试结束后,参与测试的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并在实践中加以运用,同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而又伟大的共产党人。(供稿:王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