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领导深入军训场地看望教官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9月11日上午九时许,外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党总支石皓召书记,以及副院长崔瑾英副教授在行政秘书惠凯赟以及三位新生班辅导员老师陪同下深入军训场地对教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张院长和石书记对军训教官的辛苦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教官和辅导员老师紧密配合对参训学生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队伍。同时,按照学院的相关要求积极学习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学习领悟升达文化精髓,熟记升达校训和升达精神以及治家格言,并且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融会贯通,成为精彩自信的外语人。

为外语学院训练新生的七位军训教官也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要求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一定会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外语学院 惠凯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