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3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在校考研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党总支石皓召书记,崔瑾英副院长以及2019届返校的准备考研面试二十多的同学参加了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十分关心19届毕业生考研进展,新学期一开学便多次了解学生考研成绩情况并关心考研学生思想动向。

会上张院长专门讲了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并叮嘱考研同学珍惜自己一年来的努力,不要放弃调剂机会客观认识院校差别,鼓励积极利用各种渠道搜集调剂信息,学院也会号召老师们利用各自人脉积极为外国语学院考研同学提供面试和调剂信息。石皓召书记着重讲了考研面试心态调整的技巧和注意事项。与会学生还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并谈了目前准备面试或调剂进展状态和遇到的困难,张院长一一耐心做了指导。

通过会议召开,我院对目前准备迎接考研复试、面试、调剂学生的具体需求,有了更加精准的把握,并着手准备,整合我院教师资源,拟在国家线确定后,对全体考研学生做一次全面的复试、面试、调剂等方面的专门指导,以帮助学生提高考研的成功率。(图文 祁胜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