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重回母校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六月,骄阳似火,暑气留恋。但这风风火火却远不能掩盖季节的丰富内涵,大街上,涌动的人流以及五颜六色的衣妆,汇成横亘天地间的七色彩虹,描绘着生活美不胜收的诗情画意。

在这粽子飘香的时节,日语专业09届毕业生们在毕业十周年之际,自发组织,通过联系老师和在校生于6月8日齐聚升达,重温校园无忧无虑的时光。

6月8日上午9时毕业生在升达正面前集合,并合影留念。随后,在日语专业在校生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合影留念。11时,重回图书馆,回忆那段奋斗的时光。下午14时30分,毕业生们在教室内同在校生进行经验交流,一一介绍自己毕业后的经历,气氛其乐融融。随后开始根据学弟学妹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一对一的解答和指导。

下午16时,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峰老师,以及张宝红老师、洪艳荣老师和赵宏涛老师出席了交流会。毕业生向教师们献花。日语教师们和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每一位毕业生的工作和发展现状。下午18时,参与交流会的师生们合影留念。并约定在下一个十年还重聚于此,把酒言欢。

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重逢,日语专业的校友怀揣着感恩之心将重聚于此。(图文:张峰)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