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演绎青春,创业实现梦想-----外语学院举行创新创业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2019年5月23日下午2点20,我院邀请07级商学院毕业生陈帅甫在教学楼一号楼208教室与大家交流创业经验。来自我院各班的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石皓召书记主持。

活动开始,石皓召书记讲到:“我院组织本次报告会,主要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好的创业途径和机会,让我院学生在创业的道路上少走弯路,多点成功的机会,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听讲,激发自身潜能。”而后陈帅甫现身说法,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史。他谈到,在自己为创新创业做准备的奋斗过程中,坚持是唯一的途径,合作是最重要的。同时他分析了当前的创业形势和趋势,鼓励大家抓住机会,踊跃投身创业;此外,还教大家如何摆正专业学习和创业的关系,并分享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几大步骤,形象生动地为大家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案例学习。

他指出,要想做好创新创业培养,一方面需要学生的自我努力,不断追求,另一方面也需要教师用良好的专业态度来教导学生,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创业者、实践者学习,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闯新路、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让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此次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提高了我院师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熟悉了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