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部署推进本学期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4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部署开展本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由石皓召书记主持,行政秘书惠凯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石书记就前期我们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的学生成长发展暨就业创业考研的摸底调研结果进行了分析。书记指出我们要根据摸排的结果,有针对性的结合专业特性,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学生就业率。我们的目标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前景,并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在积极的就业过程中能够寻找创业的机会和目标。我们也会有针对性的联系企业与校友,邀请他们到我们学校给我们的学生做报告和指导,开阔我们学生的视野和思路。

接着,石书记对本学期双创中心创业项目的入驻申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各班辅导员,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组织有意创业的学生做专题动员,让他们以此为契机,组建创业小组,并开展创业的规划和设计,并努力付出实践。同时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大赛中,对优质项目可以引入到我们学校的创业孵化园区,其他项目也可以充分利用我院跨境电商实训室资源,开展创业规划验证,进一步提升学生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使学生早上手,毕业参加工作可以直接上岗。

同时石书记也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发现有创业意向的苗子要积极挖掘和培养,为本年度的各类各级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准备工作。(图文:赵丽红)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