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海外就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随着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参与到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经济合作中,海外对中国的人才需求也越来越多。海外就业能为毕业生提供优厚薪资待遇的同时,对开拓毕业生职业视野,提供更多考研进修途径有很大帮助。外语专业毕业生本身更有语言优势,海外就业前景广阔,应率先引领我校国际化就业。外国语学院近日邀请省教育厅备案与支持推广的清宜国际机构到外国语学院做海外就业宣讲,推介海外就业岗位,外语学院近百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清宜国际海外就业部潘经理通过详实的ppt、生动的视频和图片给大家介绍了海外就业目前的优势,迪拜、新加坡、日本等城市与国家提供的优质就业岗位,海外读研进修通道和目前河南高校海外就业工作和近期海外就业学生的情况,也介绍了海外就业清宜国际提供的一些列服务与安全保障。同学们饶有兴趣的听完海外就业的介绍,现场有十几名同学表达了对海外就业进一步详细了解的意愿。

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开拓,积极建立省内优质企业库,大力拓展长三角、珠三角和北京的就业实习企业,同时积极向毕业生推荐海外就业;努力构建三位一体的就业渠道,供毕业生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去选择。(图文 祁胜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