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校友讲坛(四)——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1届校友付大喜回校与团学成员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1030日下午,外语学院2011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第14届团委副书记、杭州艾利数码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付大喜利用回校参加招聘会之机,与外语学院第23届团委学生会的部分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由惠凯赟老师主持。

在交流会上付大喜学长深情回忆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和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三年的经历以及收获。他说,四年的大学生活让自己学会了自律、坚持和思考。步出学校大门更是深刻理解和领会了升达校训和升达精神对自身自制力、学习能力、纪律意识、自身心理素质的培养所起到的深刻影响。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三年,更是让自己学会了合作、培养了创新意识、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意识,团委工作三年和并肩作战的战友们结下了深刻的友谊,特别是在毕业之后创办艾利公司更是有深刻的感受,现在的公司也集结了很多校友,共谋发展。

付大喜学长也鼓励在场的同学们敢于创新、敢想敢干、不忘自己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初心,坚持一份热爱,用实际行动培养和锻炼自己。

交流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学院的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拼搏,争创佳绩。(外语学院 常丽莹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