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长讲堂(一) 专升本能力提升讲座

作者:王鑫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专升本考试的准备能力和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发展助力,5月28日下午,我院特邀请校企合作单位郑州金水区耶鲁教育集团王佳梁、郭瑾莹两位老师,在教学1号楼—208教室,为16级商务英语专科的近80学生做了一次专升本考试政策专题讲座。讲座由王鑫老师主持。

王佳梁老师首先向与会的同学具体讲解了18年专升本的考试政策及商务英语专业专升本的考试内容及准备事项等,让16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对专升本考试该怎么去准备做到了清晰明了,心中有数,可以提前一年为19年的专升本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接着,郭瑾莹老师从专业考试的角度出发,对未来专升本考试的两门课程即大学语文和专业英语如何准备,要准备哪些内容,同现场的同学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和交流,这让参会的同学们对未来准备专升本考试更加有针对性,也更加有信心。

此次讲座是外国语学院学生成长讲堂的第一讲,为了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发展途径,外国语学院对全院学生进行了一次详细的个人未来发展意向的摸底调查,对每一名学生的个人未来发展意愿都进行了统计,并在统计的基础上,进行分类,再根据分类,以学生成长讲堂的方式,邀请有关的企业或业内的专门认识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培养,为学生的成长成长助力。(图文:王鑫)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